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冶园 >> 正文
西建大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6日下午,我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分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琪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有关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精神,陈琪就推进落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工作等近期几项重要工作予以安排和强调。

会后,按照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安排举行了第二场集中学习会。全体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观看了《贪欲之祸——陕西省扶贫办党组原副书记、副主任、咸阳市秦都区委原书记陈肖坪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视频。

陈琪强调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合理安排时间,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严于自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监督执纪本领,更好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