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冶园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委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纪委书记陈琪关于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要点的汇报,研究同意关于成立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事宜,研究安排了有关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和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整改工作。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观看了《贪欲之祸——陕西省扶贫办党组原副书记、副主任、咸阳市秦都区委原书记陈肖坪违纪违法案警示录》的视频。会议还通报了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研究安排了整改工作。

苏三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加强学习,常怀律己之心,常修职业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二是要深刻汲取陈肖坪违纪违法案教训,充分发挥案件处理的警示作用,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加强制度建设,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教师队伍的共性问题,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新成立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要定期沟通情况,及时通报问题,形成监督合力;四是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成立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小组要按照工作方案,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针对问题进一步完善学校接待管理、财务报销等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