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2]

各分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

根据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员培训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统筹,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前提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落实中、省纪委关于全员培训部署要求,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充实政治理论知识储备,更新相关业务知识,提高履职能力。

二要突出学习重点。把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讲义汇编”等学习,注重加强监督检查业务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

三要采取灵活方式。纪检监察干部(包括居家办公或隔离干部)要加强自学,在切实做好防护前提下,开展小范围分散式学习研讨。

四要讲求学习效果。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结合实际,认真思考,以自学为主,并通过网络学习平台、单位工作微信群等渠道开展学习研讨,要力戒形式主义,保证学习效果。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