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赴宝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及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夯实廉洁从政基础,根据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安排,学校初定于11月14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及警示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全天

二、地点

宝鸡市廉政教育基地

三、对象

校纪委委员,各分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近三年新提任正、副处级干部,校纪委监察处全体成员。

四、要求

1.此次活动是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计划内容,也是近三年新提任处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措施,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2.请各单位督促相关人员妥善安排工作,积极参加活动,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3.请各单位于11月6日(星期三)18:00前将参加活动名单报送纪委。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