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五一”和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关于“五一”和端午节期间

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五一”劳动节、端午节是防止“四风”的重要节点。为持续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电台、宣传栏、校报等校内宣传媒体,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倡导勤俭、节约、廉洁、文明过节。

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反对“四风”,同时要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责任,认真谋划、真抓严管,坚决纠正管辖范围内的作风问题和特权现象。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令行禁止、守住底线。严禁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活动安排,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对不收手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等行为一律从严查处。

三、各级纪检组织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继续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密切关注隐形变异等新动向新表现,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下更大功夫,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四、校纪委将畅通节日期间监督举报渠道,鼓励师生群众监督,形成监督合力,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公开曝光,及时处理,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校纪委举报电话:15398036143

校纪委举报电子信箱:jwjb@xauat.edu.cn

                                                     党委组织部

                   党办校办

                                                       校纪委

                                                 2019年4月29日